随南而安

文笔一般 文风随性 间歇性断更的透明博主

糖分21.8g 【1】

大学 双向暗恋梗  

凯学长X易学弟 

 暂定为中篇作,周更吧

您关注的无名博主出来更新,希望各位姐妹过来看看!

1 看起来高冷的人一定闷骚

“你知道什么叫我爱你吗?”深情款款的男孩面带羞涩的对着嘴型,没有声

音的询问却被渐渐爬上脸颊的红晕出卖了心声。

“你这个表情不行,你想象一下,你对着自己的暗恋对象,无法表明内心声音的感觉呀,你再回忆一下感觉,先后台练习一下。下一个节目”

一年一度的新生又一次为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崭新的面孔们面面相觑对

对方都没有什么了解。但是默认定理率先在迎新晚会上展露头角的,一定会

率先获得择偶权。王俊凯作为表演系单身学长对于新生可是有着巨大的期

待,同时作为种子选手一定会率先在迎新上做出展示,顺便目色合适的灵魂

伴侣。

王俊凯刚背着自己的吉他来到彩排现场,看着一张张稚嫩而激情满满的脸,

那么不同又那么相似,瞬间又没了兴趣。

“凯哥,你来了啊”

“是,今天你们没去打球吗”

“这不是也好奇新生吗,作为学长理应送出关爱”

王俊凯瞟了一眼自己篮球队的成员辰无正捧着两杯奶茶在观众席享受,内心

表示了鄙视。正准备转头离开,发现辰无站起来了,还一脸猥琐的笑容望着

台上。王俊凯顺着他的视线上移,果然台上出现了跳舞的妹子,性感短裙旁

边还站了一个挺帅气的学弟面无表情。

啧啧

王俊凯上前抢走了一杯饮料

“谢谢辰哥,我去后台练习了”

“欸,你给我站住,我给妹子的”

王俊凯假装没听见的样子,走向了后台。

嘈杂又闷热的环境让易烊千玺觉得脑子疼,作为新生却被拉来做迎新舞蹈表

演,内心很无助。全部都是不熟悉的面孔,也没了说话的兴趣,静静的插着

耳机在角落的镜子里练习舞蹈。激烈的音乐里突然传来了吉他的声音,琴弦

震动发出的旋律伴随着轻柔的人声,让易烊千玺忍不住调低了手机里喧闹音

乐的音量

“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易烊千玺最终关掉了音乐,却没摘掉耳机。偷偷的从镜子里找声源,绕过嘈

杂的人声和拥挤的人群,弹吉他的少年引人注目。

认真的侧脸、笑起来会露出来的小虎牙。易烊千玺有点入迷,这张脸长得格

外精致,让易烊千玺甚至分不清骨骼分明的手指撩拨的是他手里的琴弦还是

自己心里的心弦。王俊凯抬眼瞟了一眼镜子里唯一没有围过来的男孩子,又

转回了视线。一不小心的对视让易烊千玺慌了神,低头确认了一下手机。

音乐并没有重新播放,那砰砰的鼓点声来自哪里?易烊千玺弱弱的收回了视

线,感觉一阵热意直冲脸颊。

“你们节目都准备好了嘛,围观学长,赶紧排练去“

辰无的突然出现冲散了人群,径直走到王俊凯身边

“学长,专心弹琴要不然就专心打球,在这里当什么芳心纵火犯“

王俊凯赶紧抱紧了自己旁边没开封的奶茶

“怨气别这么重,我不是留给你一杯吗“

“一杯就显得我很刻意,懂不懂得撩妹之道啊“

王俊凯一边听着旁边这个人聒噪的讲话,一边盯着了镜子里练舞的易烊千玺,小声嘀咕

“这张高冷脸,就很不一样”

“你是不是小声说我坏话呢”
“谁想说你,我是说我给你撩,旁边那个不是和她跳舞的学弟吗,俗话说,欲拒还迎,旁敲侧击,先抑后扬,欲情故纵“

“你又开始中二了”

王俊凯拿着刚刚抢来的奶茶拍了拍辰无的肩膀,朝易烊千玺走去

“你不懂”

易烊千玺好不容易平静的心跳,在看到镜子里笑着走过来的人,又开始失去

控制,他尽力不去看镜子里的人

“学弟,渴了吧“
“谢谢,不用了吧“易烊千玺被迫交流,内心慌张,但还是表现得一脸平静

王俊凯倒是不觉得什么,直接上手搂住易烊千玺的肩膀,把奶茶塞到他手

里,在耳边轻轻低语

“别客气,学长也是有事相求“
“学长什么事?“
“跟你跳舞的妹子是你们班的吗“
“好像是的“
“把她微信推给学长呗“
“不好意思我也没有“

王俊凯看着这张平静如水的脸,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那没事,诶,你是表演系的吗?“
“是,新生“
“直系学弟呀!那不如我们加一下微信吧“

易烊千玺也没说话,掏出了自己手机打开了好友的二维码

“好了,那不打扰你练习了,奶茶别跟我客气”

王俊凯终于离开了易烊千玺3米之内的位置,易烊千玺也渐渐的也感觉到了

平静,重新点开了暂停的歌曲。

一个小时快过去了,紧张的排练还在进行,易烊千玺的刘海已经开始被汗珠

浸湿,他舔了舔嘴唇,看了几眼旁边放着的奶茶,刚准备俯身拿起,所以没

注意到后面来的人

王俊凯眼疾手快,直接冲到易烊千玺要拿起的奶茶旁边。迅速将吸管外包装

拆掉,一把插进杯子里,举到易烊千玺眼前,易烊千玺吓得往后躲闪了一

下,王俊凯皱了下眉

“小朋友,真没毒,我喝给你看”

王俊凯边说边向着吸管动了嘴,然后表现出一副自然无公害的表情,易烊千

玺突然笑了一下

“本身我觉得没有,现在我觉得有点害怕”

王俊凯好不容易看到今晚这位老冷学弟的第一次笑容,也开始笑着调侃到

“你不喝就很影响我的颜面,且奶茶保质期很短,我就没忍住”

“我喝我喝”

易烊千玺接过了眼前的奶茶杯。杯子里融化的冰块在外表面上留着水珠,王

俊凯嫌弃的看了眼自己的手

易烊千玺看到了,从口袋里拿出了自己的纸递给了王俊凯

“谢谢学弟,我一个处女座忍不了了”

“王学长,你的节目!!要彩排了”

门口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催促声

“我先走了,你记得喝”

易烊千玺摆了摆手示意知道,又在王俊凯笑起来的小虎牙上逗留了几秒,喝

下了刚刚王俊凯也一起尝过的奶茶

“可真够甜的”

 

TBC

下章预告:大二学长疑似欲求不满,却惨遭学弟吐槽,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

德的沦陷,欢迎持续关注下章更精彩

第一章哭求点赞评论,没有,我下次强调两遍

评论(2)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